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传中国精神,展三香风采”开学典礼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6日电(小记者 邓小蔓)近日,合川区新华小学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日活动,开学日活动总共分为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寻中国精神。在四(三)班同学的言语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让我感受到了中国精神的纯粹、伟大。第一位敢探索太空的宇航员——杨利伟;增加水稻产量,解救人民于饥饿灾难中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他们都是那么的伟大,为祖国做出了奉献!“我有国士,天下无双”正是表达出了他们的这种无尚品质!第二、三篇章写的都是祖国英雄的勇敢、伟大精神,我们一定要把他赞扬,传承下去!是他们的生命换来了中国繁荣的今天,是他们的鲜血染红了遍地的桃花。我们怎能忘记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史诗?我们怎能忘记那一张张曾经鲜活的面容?

同学们表示,中国精神是我们乐于助人、善良、坚持、勇敢所体现出的,我们要永远把它弘扬传承下去。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