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又是期末备战时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

临近期末,人民小学全体师生进入了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原本活跃的校园氛围,也一下变得紧张起来。

期末考试不仅得到全体学生和教师的重视,连校领导也是高度关注,为了全校能够考出好成绩,校领导召集教师们开了一个集体会议,然后取消了平时的各个社团活动,围绕期末考试这一重要事件做了一系列布署。老师们更加忙碌,他们为同学们整理、复印了大量的复习资料,制订了有效的复习计划,合理安排了复习时间。为了考出好成绩,全校师生做到了真正的心连心。

来自五年级的数学老师李红莉表示:如果想要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关键在于平时就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而且要严格按老师的要求来答题,连草稿纸也要规范整洁,这样方便自己检查。最后李老师还提醒大家,要想考出好成绩,得准备备考神器---错题本。

谈到校园氛围变得紧张这一问题,“捣蛋鬼”袁海洋同学表示,谁还敢出来玩呀,如果考不好,就会被爹妈炒鱿鱼的。同时“小学霸”程思锐同学也给出了她的建议,哪怕平时成绩再好,期末也不能放松。她告诉大家答题的技巧在于审题要仔细,画图圈重点句一个都不能少。速度是王道,所以平时要狠练计算,才能在考试时节省出时间来检查。语文科也表示,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多多看书,便于积累,考试时才能够文思泉涌,游刃有余。

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意味着教师们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也意味着同学们整个学期的辛苦付出终于到了收获的一天。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