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高阳小学举行第三届书画大赛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23日电(小记者 吴嘉怡)在同学们的急切期盼中,高阳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书画比赛,在本届的书画比赛上又有哪些精彩亮点呢?和往届相比本届的书画比赛又有哪些不同呢?

本次活动由高阳小学文家祥老师主持,他宣读了本届比赛的规则。区教委李巧老师在讲话中谈到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努力发挥水平。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立刻陷入一片紧张之中。很多同学都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满意,来自五年级七班的荣忻逸同学说:“为了这次比赛我做了十足的准备,我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希望能获奖”。

区教委李巧老师对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高阳小学的书画比赛做的很好,场地规模大,参赛学生也都很优秀,现场还充分调动了家长志愿者的积极性,对此她十分满意。而一年级三班罗芸悦家长也表示,这此活动很好,可以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嘉宾和高阳小学的书法老师们来到了体育馆后方,用不同字体挥笔写下长达3米的书法长卷——《高阳小学赋》,高阳小学也将永久保存这一难得的书法作品。

“比起前两届书画比赛,本届的参与人数更多了,同学们的参赛激情越来越高了,同学们的书画水平也有了显著的进步”高阳小学牟世应副校长表示,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爱上书法,爱上传统文化。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