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珊瑚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月22日电(通讯员 李彦妮)4月22日,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如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中,就老师们是如何度过本次运动会这一问题,陈台老师发表了他的看法。陈台老师表示,因为运动会主要是为孩子们举办的,目的是让孩子们提高身体素质,爱上运动,所以并没有设置老师们比赛的项目。老师们在运动会期间主要是负责裁判和记录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在体育馆5年级男子跳高比赛现场,一位老师坐在跳杆旁边,为参加比赛的男生记录跳高成绩,他们正准备跳过150cm的高度。每当有同学跳杆不成功,另一位老师就起身把落地的杆子捡起摆好。每位同学可以跳3次,取最好成绩。两位老师配合默契,一小时后,比赛顺利结束。

而关于老师们对运动会有何期望这一问题,裁判员唐文春老师表示,在今年运动会期间,老师们的工作量没有太大变化,并希望在以后的运动会中,也有老师们可以参加的项目,让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提高身体素质,同时,让师生关系更融洽。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