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新华网选用】金山小学“金话筒”英语演讲大赛预热 各班开展选拔环节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11日电 (小记者 祖小雅) 为配合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搭建学生学习和交流英语的平台,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英语口语水平,在校内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环境,金山小学决定举办“金话筒”英语演讲比赛,并已于本月8日各班级开展了激烈的选拔赛。

据了解,每位参赛选手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进行2~3分钟演讲,围绕比赛主题,题目自拟。通过小记者实地采访,各班同学报名积极,踊跃参赛,整个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有序。最终各班均选出2名选手参加年级决赛,以决出代表年级参加学校总决赛的人选。

QQ图片20171209110759.jpg

班级选拔赛现场

班级比赛已经结束,但同学们想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的热情更加高涨,纷纷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比赛真是太好了!从发音标准,语音语调流畅自然,主题鲜明突出,仪表大方得体等等几个方面均给大家明确了继续努力的方向。

六年级(7)班的英语吴老师更是向小记者表示,比赛结果其实并不重要,而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们,都敢于站上讲台,挑战自我,展示自己的风采,这才是最棒的,我们应该把掌声送给他们每一位。“当然,老师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地参加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来,让英语之花在金小绽放。”吴老师说道。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