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人民小学开展数学公开课 芬兰教育家由衷赞扬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0日电(小记者 张巧铃)11月8日,中芬数学学科的公开课在人民小学逸夫楼四楼多功能厅进行,公开课由学校易玲倩老师和五年级一班的同学共同完成,课堂围绕“方程的意义”进行教学和讨论,芬兰教育家凯勒西.洛瀚涅米和其它小学的教师代表旁听。

整节课老师讲解生动幽默,浅显易懂,同学们认真听课,努力思考,积极回答问题。公开课不仅中,凯勒西女士多次走到同学们的小组内,仔细观察同学们是怎样组织开展活动的,同学们面对这位外国专家,不仅没有紧张,反而表现更加活跃。公开课赢得旁听老师的肯定,还让芬兰的教育家由衷地为老师和同学们鼓掌。

通过听授公开课,五年级一班的黄新贻同学表示这节公开课老师教授得非常有趣、通俗易懂,更加喜欢课的内容,她同时还希望通过这节公开课能展现人民小学的风采。

据悉,为期一周的中芬“面向未来的学科课堂”教师成长研创会在人民小学如火如荼的举行。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