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教你如何收纳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

《小家,越住越大》的作者是设计师逯薇,他可以解决很多居住的烦恼,和教你把家变得整洁,清爽有秩序。厨房,客厅,卫生间,玄关等地方的问题都可以得到最大化的使用。

这次我主要分享一下应该怎样收纳。很多人都觉得家里面积小,东西多,这是因为我们的购买实力在不断增强,购物欲也在增加,使家里的杂物越来越多,但却觉得每一样物品都有用。想让家变得整洁,就要学会收纳,但收纳的第一步就是丢弃。很多不需要的物品,要学会丢弃,节省空间。如果感到浪费,那只是你的错觉,因为杂物价值重要,还是空间价值重要呢?

谈起收纳,总让人觉得很难,这大概是平时获取的信心带来的误导。我们经常会认为,“柜子越多越好。”不,事实并非如此。买了很多柜子,没解决问题,反倒占据空间,会使房间更加拥挤,因为柜子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越“立体集成”越好。

比如买很多高矮不一的柜子,但墙上会还有很多未使用空间,如果把它也利用起来,容量可以扩大为原来的几倍多。还有一点很重要,一定要统一容器,最好要形制固定,尺寸统一色彩协调,买容器的关键是“方、摞、透”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收纳,统一了容器不好区别?东西拿了会忘记放回去?现在,就要用标签了,它像一种文字催眠术,让你按照内容归位。

这是我看书后归纳总结的收纳方法。(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 顾彩筠)

献花               

共收到6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