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竹林实验学校举行向国旗敬礼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12日电(小记者 李昕怡)日前,竹林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向国旗敬礼的活动。

早上8点40分,全校师生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操场集合。活动开始,首先是升旗仪式。随着音乐响起,国旗班选手英姿飒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大步走向升旗台。当激动人心嘹亮的国歌在学校上空唱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缓缓升上天空,随风飘荡。

升旗结束后由学生代表赖思宇同学发言,给全校同学们介绍国旗—五星红旗图案的设计构想。接着是杨娅莉副校长讲话,杨校长给同学们讲诉了自己去白公馆参观的情景和感受,由南京大屠杀事件谈到那些被侵越者残忍杀害的千千万中国同胞和为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告诉同学们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的时光,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理想抱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读书!

同时,杨校长还结合当下,谈到了最近很火的一部电影《战狼2》,祖国的日益强大,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因为无论你身在何处,遇到怎么的困难,你身后都有一个的强大后盾,你的祖国----中国!由此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为新中国的建设百则不饶努力奋斗!活动最后,刘支蓉副校长交待了国庆长假的安全教育,祝同学们有一个愉快安全的国庆假期。

上午9点,小记者采访了王吉校长,王校长谈到,“开展这次活动是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并通过这样的教育,让孩子们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上午9点半,竹林实验学校向国旗敬礼的活动完美落下序幕。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