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竹林实验学校举行“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9日电(小记者 邹佳涵)日前,竹林实验学校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活动。活动现场,由学校国旗班的学生出旗,该校分管德育的副校长杨娅利作了国旗下讲话

8:40,各个年级的同学从四面八方向操场赶来,活动开始后,国旗班的哥哥姐姐们走向升旗台,一位高年级的大哥哥扛着国旗,带领队伍缓缓前进。

随后,升旗手们慢慢地把国旗升了上去,全体少先队员行了队礼,全体老师行了注目礼,所有人看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了上去,心中无比激动和自豪。

紧接着,来自六年(5)班的学生赖思宇作了“向国旗敬礼”讲话。随后,杨娅利副校长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谈到了南京大屠杀,“有30余万同胞因此死亡,那时是我们中国最黑暗的一段时期。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今日的生活,天天向上,让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刘支蓉副校长也向同学做了国庆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其中包括防电安全、防火安全、溺水安全、交通安全等。

最后,小记者向王吉校长谈及想让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学到什么东西时,王吉校长表示,本次学校开展这次活动,主要是想让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为建设更繁荣的祖国而奋斗。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