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新华重庆小记者走进柏联温泉酒店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26日电(通讯员 唐梓恒)9月23日,小记者们来到了位于北碚区拥有上百年历史的柏联酒店。

在该酒店公关部经理蒋雪黎的带领下,全体小记者走进了柏联酒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温汤”史戈壁,蒋经理向小记者简单介绍了此处的由来。

随后,蒋雪黎姐姐向小记者介绍了酒店内的一些设施以及与其他酒店的不同之处,而最吸引小记者的是位于酒店亭中的一棵黄桷树,这棵黄桷树上长满了青苔,从青苔上就可以看出它的历史悠久。

柏联酒店的特色不仅有温泉,还有柏联普洱茶。此次,小记者就学习了如何泡普洱生茶。首先,用开水从杯子的边上泡一圈,定点,然后用三个手指头盖上茶杯盖,但要留一个小空隙,再用两个手指头按住杯子的边缘,将泡好的茶倒入壶里,这样,普洱茶就泡好了。“不过一定要记住,泡好的茶一定要一次性倒完,不然再泡的时候,就会很苦何苦的。”茶艺师姐姐向小记者耐心的讲解到。

现场,小记者们还了解到,茶还分为生茶、熟茶,这次因为时间有限,小记者只学习了怎么泡生茶,泡生茶的水温一定要达到95℃-100℃,生茶跟熟茶的区别在于熟茶是经过了人工处理,而生茶是没有经过人过处理的。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