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新华网选用】新华重庆小记者走进柏联温泉酒店 感受大自然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9月2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24日电(小记者 谢雨辰)9月23日新华重庆小记者们走进重庆柏联温泉酒店,重温历史路,感受大自然,走行知桥,泡普洱茶,并深入了解酒店的日常运营及便捷温馨的服务。

重庆柏联温泉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北温泉公园内,面向嘉陵江,背依缙云山,酒店内设有:中餐厅、西餐厅、日餐厅、烧烤、咖啡厅、酒吧、茶室、大堂吧,充分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及地域文化,汲取其养生的精华,形成了它独具的魅力和特色。

通过酒店经理蒋雪黎介绍了解到,酒店的温泉种类繁多,而最具特色的则有漩涡温泉、花瓣温泉、泡泡温泉和鱼疗温泉,这些造型不一、功能齐全、各式各样的温泉也让小记者们惊叹不已。

活动中,小记者们跟随着蒋老师的步伐,走过行之桥、育才学校旧址、五龙壁、温泉寺等历史遗迹,听老师讲解酒店的历史石壁的典故,大厅的布局,随后还参观了镇店之树——大黄桷,也了解到柏联酒店所处温泉公园的五大名楼:竹楼、农庄、柏林楼、数帆楼和磬室楼。

除了解柏联酒店的日常运营和历史之外,小记者们还观看了详细讲解普洱茶历史、产地和生产过程的视频,从中了解到如何泡着普洱茶的正确方法和步骤,并纷纷体验了泡茶的操作过程,体验中也深深感受到了茶文化的魅力所在。

“泡汤”文化和茶文化都是我们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它们已融入现代生活中,这也是历史、自然和现代建筑所交融的美妙之处。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