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新华重庆小记者走进重庆柏联酒店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9月2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24日电(通讯员 赵梓涵)9月23日,新华重庆小记者走进重庆柏联酒店观千古遗迹、习普洱茶道、享自然温泉。

在酒店公关部经理蒋雪黎的带领下,小记者们详细了解了卢作孚先生与北温泉的历史渊源以及温汤史歌壁等古迹的历史典故。

据悉,酒店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大厅及茶室等地皆背依青山绿水环绕。在蒋老师的介绍下,小记者们还了解了温汤合药的出处及发展,并欣赏学习了有关普洱的茶道知识。

通过欣赏一段介绍柏联普洱的视频,小记者们进一步了解了云南景迈山普洱茶的历史、及生产加工过程。随后通过专业的茶艺展示,小记者们主要了解普洱生茶的泡茶要领,并动手学习了普洱茶的泡茶工序。

除此之外,小记者们还参观了解了功效不同种类繁多的温泉池,如漩涡泉、泡泡泉、鱼疗泉、酒精泉、花瓣泉等。在鱼疗泉前,小记者们纷纷驻足,伸手进池中等待小鱼儿游来对自己进行“鱼疗”。各式的温泉池让小记者们忍不住感叹大自然的奥妙之处。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