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重庆市优秀青少年赴井冈山参加红色之旅研学夏令营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7月15日电(小记者 谭羽桐)7月7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等单位主办,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市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九龙坡区相关学校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井冈精神伴成长”优秀青少年研学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37名重庆优秀学生代表前往江西井冈山进行了为期六天的红色研学之旅。

1.jpg

  本次活动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训练,内容丰富多彩:确定小红军团队,统一团队口号,制作班旗,进行团队风采展示;在基地优秀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编红军草鞋,聆听草鞋故事;参观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在老师和当地老乡的帮助下,自已动手制作红军饭、南瓜汤;观看纪念建军、建党题材的爱国主义电影;参加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了解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斗争的历史故事;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小红军实战训练。


开营仪式上面大家正襟危坐,认真听讲



参加“红色之旅研学行夏令营活动”的老师同学一起合影



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青少年们感受到了当年红军战士的艰辛,体会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一次极有意义的旅行。(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 谭羽桐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