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图书也会“流泪”

作者 : 学校 : 华新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07日

今天我们一家去了新华书店,可就在找书时,发现很多图书都有破损的现象,不仅导致读者们无法正常的看书,还会让图书伤心的“流泪”。图书为我们提供智慧,我们应该加倍的爱护图书,就像爸爸妈妈爱护我们自己一样!(华新实验小学 陈洪玉)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1朵鲜花

相关资讯

  • 政通人和国泰民安

    2023年9月30日,重庆一场大雨带来了"政通人和"的年度照片,引发了网友的连连感动。这才是真正的人间烟火气,课本里才有的温馨画面重庆街头突然下起大雨,一群秦不相识的人,此刻躲在同一把伞下,弱小但大只的交警努力缩着手,可爱月腼月典的保安发现了镜头"他好像在拍…

    2023-10-25
  • 山城夜色

    白天的山城是山水交融的雾都,晚上的山城则披上了五光十色的外衣。一座座高楼、一条条街道、独特的索道,还有长江、嘉陵江、洪崖洞,灯火璀璨、景色迷人。

    2023-10-25
  • 铜元之光

    铜元之光星星不只是在天上,也在夜晚的重庆里。早上的公路,平平无奇,不过在晚上的“铜元之光”观景台,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站在非常非常高的观景台上,我好像飞了起来。7点半左右时,桥上的公路亮起了光,它犹如一条巨龙,满身都闪着金光,它又似一根玉带,闪着五色珠光。…

    2023-10-26
  • 一个难题

    “你们先吃,别等我了。我再去负三层找找位置。”一听这话我就知道,我爸的车位又让乱停车的人给占用了。 每当这时,上了一天班,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的程序员爸爸,就显得特别的沮丧。我们也都觉得愤愤不平。爸爸妈妈好不容易才买到了这个小区里本就紧张的停车位,可…

    2023-10-22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