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游乐天花谷

作者 : 学校 : 龙山小学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去乐天花谷游玩。乐天花谷位于垫江县沙坪镇,听说里边有许多恐龙和花。

刚到门口,就看见一条恐龙在摇尾巴,我想:难道恐龙复活了,要来攻击我们?啊!“救命呀,快跑啊,恐龙复活了!”我在车里大叫着,爸爸一听哈哈大笑:“天天,你下来摸一摸,它的外表是没有温度的,再说真是恐龙不早把你吃了啊!”我壮起胆儿,半信半疑地摸了摸它,外表真的没有温度。我放心了,还打了打它。

我们买了门票,尽到了乐天花谷里一看,哇,好多恐龙和花呀!我迫不及待地上去摸了摸恐龙,闻了闻花香。有许多恐龙,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烈焰狂魔”和西方龙。先说说“烈焰狂魔”吧!他是驯龙高手》中的一种龙,电影里对这条龙进行了最经典的诠释——是最凶猛、最顽固、最难对付的龙。在战斗中,它总是第一个到达,最后一个离开。早期的“烈焰狂魔”只有一对翅膀,后来又增加了一对,有别于龙类的“经典造型”。再来说说西方龙吧。西方龙通常描述为有类似的美洲狮的身体、两只巨大蝙蝠翅膀或者有羽翼、四条腿和一个有些像马的头。常常有背棘。在晚期到近代这种生物通常喷火或毒,拥有强大的力量及魔法能力。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恐龙园,来到了薰衣草园,里边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还去了四季花卉观赏区、玫瑰七彩花带、圣托尼里小镇、水上游乐中心、乐天教堂……

这次的乐天花谷游玩,不但让我看见了五彩缤纷的花朵,而且还看见了十分逼真的恐龙。真是令人难忘啊!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我家花园秋意浓

下一篇:团结的力量

相关资讯

  • 政通人和国泰民安

    2023年9月30日,重庆一场大雨带来了"政通人和"的年度照片,引发了网友的连连感动。这才是真正的人间烟火气,课本里才有的温馨画面重庆街头突然下起大雨,一群秦不相识的人,此刻躲在同一把伞下,弱小但大只的交警努力缩着手,可爱月腼月典的保安发现了镜头"他好像在拍…

    2023-10-25
  • 山城夜色

    白天的山城是山水交融的雾都,晚上的山城则披上了五光十色的外衣。一座座高楼、一条条街道、独特的索道,还有长江、嘉陵江、洪崖洞,灯火璀璨、景色迷人。

    2023-10-25
  • 铜元之光

    铜元之光星星不只是在天上,也在夜晚的重庆里。早上的公路,平平无奇,不过在晚上的“铜元之光”观景台,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站在非常非常高的观景台上,我好像飞了起来。7点半左右时,桥上的公路亮起了光,它犹如一条巨龙,满身都闪着金光,它又似一根玉带,闪着五色珠光。…

    2023-10-26
  • 一个难题

    “你们先吃,别等我了。我再去负三层找找位置。”一听这话我就知道,我爸的车位又让乱停车的人给占用了。 每当这时,上了一天班,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的程序员爸爸,就显得特别的沮丧。我们也都觉得愤愤不平。爸爸妈妈好不容易才买到了这个小区里本就紧张的停车位,可…

    2023-10-22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